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扎赉特旗草原天健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

草原生鲜肉系类, 草原生态米系列, 草原野山珍系类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大兴安岭生态圈直供野生优质人工采摘花脸蘑
大兴安岭生态圈直供野生优质人工采摘花脸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3大兴安岭生态圈直供野生优质人工采摘花脸蘑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30 05:4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大兴安岭生态圈直供野生优质人工采摘花脸蘑”参数说明

种类: 蘑菇 等级: 特级
规格: 500g 商标: 图牧吉
包装: 礼盒 来源: 野生
性质: 干活 产量: 900000000

“大兴安岭生态圈直供野生优质人工采摘花脸蘑”详细介绍


产于大兴安岭山脉的神山脚下。这里自然条件优越,无污染,特有的气候环境、自然流淌的山泉水铸就了蘑菇的独特品质。

   花脸菇是草原蘑菇一种,因菌盖边缘具水浸状花纹,故称花脸菇。是天然珍稀野生菌之一,产量较小。它主要生长在缓坡和草甸子里。如果连降阴雨,间隔晴天,气温闷热,湿度较大,正是花脸菇盛产之际。

   受内蒙古草原独特的气候和优良生态环境影响,这里的花脸菇品质纯正、味道香浓、口感滑嫩、营养丰富,含有多种人体必需的维生素,是高蛋白、低脂肪的美味佳肴,有“菇中之王、蘑菇皇后”的美称,是全国均受到极高赞誉的自然生态天然珍品。
天然野生,人工采摘,原汁原味。采自于大兴安岭原始森林,是纯天然绿色食品,其营养丰富,味道芳香浓郁、鲜美可口,富含大量钙、磷、铁等微量元素以及蛋白质胡萝卜素、维生素C等营养成分,是一般蔬菜的几十倍。因此多食用野生蘑菇能摄入人体所需的矿物元素,促进新陈代谢,保持生理机能平衡,延年益寿等有不可估量的作用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